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乡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乡后的思想状况,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10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生返乡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寇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校团委书记刘博、图书馆副馆长刘艳、信息化处(网络中心)高级工程师胡建龙、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会武、教务处教务科副科长杨志文、保卫处政保科科长何金红,各院(系)学生代表以及学生社团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寇嘉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自己充实的暑假生活经历和参会师生做了分享,同学们普遍关注家乡经济发展、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乡村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同学们对母校120周年校庆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对学校发展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做了沟通和解答,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探讨,座谈会会场氛围轻松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寇嘉代表参会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认为本次座谈会起到了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增进理解、碰撞思想的效果,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在学校的各项资源平台中更好成长发展,当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百廿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到来。

图片

图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院系稳定安全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