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瞭望


刘娟:平凡坚守 助力防“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往日的宁静,一场争分夺秒的防疫行动在全体学工干部的齐心协力中迅速展开,所有人无惧无畏,毅然奔赴在了防疫第一线。

  作为学生工作队伍中的一份子,我为全体学工人的众志成城动容,作为一名一线辅导员,我始终坚守“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秉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保持24小时“电脑不关机、手机不离身”,并先后通过宿舍走访、信息摸排、问题收集、谈心谈话、就业帮扶等途径,及时协调、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马院学子也挺身而出,核酸检测、就餐引导、信息排查、线上辅导,她们用自己的坚守为筑起西大“防疫”安全墙尽一分心力。

  今日春分,鸟儿归来,草木苍翠,花香弥漫,一切美好如约而至,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也终将散开。





上一条:王志强:平凡坚守 助力防“疫”
下一条:高会洲: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起期待云开“疫”散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