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工
院系学工

首页 > 院系学工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新生入学适应系列特色活动

为了增强新生入学教育的生动性、趣味性、实践性,数学学院创新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适应特色活动,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1015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素质拓展活动欢乐开幕,新生们在贴烧饼、合力推塔、不倒森林、你演我猜、高山流水、蒙眼足球等破冰活动,感受同学的温暖、团队的力量和大学的精彩。

1016日,在奔跑中遇见定向越野赛如期举行,同学们通过定点投篮”“吹乒乓球夹弹珠”“你眼我腿”“24大神等趣味游戏以及党史知识竞赛,熟悉校园环境,感受数学魅力,收获运动快乐。

1025日,我院联合艺术学院共同举办心适应,新成长线上讲座,心理健康中心李佳老师从健康从开始、什么是心理问题、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咨询等四个层次,引导同学们学习心理科学知识、正视心理问题、掌握应对策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1026日举行的千里逢迎,高朋满座朋辈导师经验分享线上线下交流会,吸引了新生们的广泛关注,高年级学生从角色转换、学习动力、学业规划、方法探索、复习备考、学科竞赛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众志成城克时艰,师生齐心战疫情”共建优良学风线上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把握四个“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