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工
院系学工

首页 > 院系学工 > 正文


安莱学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有效缓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举行心理健康知识大赛,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以及应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心理困扰的能力。

为丰富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疏解学生的精神压力,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以画抒情,共绘祖国美好诗篇。

在配合学校维护教学秩序稳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院特色安莱讲堂学术讲座活动,学生通过线上上课模式听取讲座,加强对学习的理解,拓展专业学习视野。同时开展新老生交流会,从专业课学习、语言学习、人际交往、科研竞赛等方面给予新生帮助。

学院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丰富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学院将持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举措,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服务好学生的的日常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法学院丨封校不封心,疫情不抑情
下一条: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 |信息学院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工作

打印 /    / 关闭 /